close
鴻博娛樂城 www.hbbet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

[ 賓果樂透彩球 ]
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得知華勒斯成為隊上助理教練,孟洛的發言似乎和上面觀點有所呼應,他表示:「顯然華勒斯在NBA取得許多成就,他可以教導你很多關於比賽的東西。而且他是那種話很多的類型,很懂得如何善用這種方式。我成長過程中正好是他的巔峰時期,他的經驗和知識對我們一定會是很大幫助。」

齊克斯指出:「華勒7m籃球斯勢必將替隊上年輕球員,帶來有關在禁區討生活的豐富經驗。因為他已經在聯盟打滾這麼多年了,而且擔綱長人角色多年,我認為他絕對會帶來很大幫助。」

百家樂技巧與心得

至於華勒斯被賦予的首要任務,無非是指導隊中兩位兼具潛力和天賦的長人德拉蒙(Andre Drummond)和孟洛(Greg Monroe)。

由於剛退役就馬上投入教職,華勒斯認為如此對他的工作更有利,他解釋道:「我想這就是齊克斯找我的原因,這讓我和手底下球員們處於同一個世代,他們剛開始成為職業球員時,正好就是我打球的時候。這樣要比假如我是在90年代退休,現在才回來開始執教,和球員之間的斷層或是隔閡要小很多。」

新聞出處:痞客邦NBA新聞

華勒斯進一步補充:「這樣他們才不會根5pk 試玩本搞不清楚你是誰,我曾經見識過不少德州撲克規則說明年紀比較大的教練,因為球員不認識他過往事蹟而得不到該有的尊重,其中有些甚至是拿過總冠軍的。」

又有一位前NBA球員即將轉任教練職務!華勒斯(Rasheed Wallace)和底特律活塞簽下2年合約,加入新任主帥齊克斯(Maurice Cheeks)的旗下。

當然華勒斯不免俗地被問到,球員時代以被判技術犯規聞名的他,如今轉任教練後要如何自處呢?他說:「我可不打算浪費精力,在場上來回追著裁判理論。現在自己身分成為了教練,我會試著轉換為類似鼓舞或激勵球員的那種人。」

齊克斯也對華勒斯充滿信心,他強調:「華勒斯可以做到如此角色轉換的!我們很多人一開始都不是現在的模樣,但人是會隨著各種改變而慢慢進化,近年來的華勒斯就是個好例子。他很清楚自己即將邁入人生下個階段,為了成為一位成功的教練,他必須做出改變,而我認為他絕對能辦到的。」

華勒斯前東家紐約尼克其實先前也曾提出邀請,希望他加入主帥伍德森(Mike Woodson)麾下,最終華勒斯考慮到選擇底特律,較容易探望自己的小孩,遂婉拒尼克請求。



台灣運彩討論區
富貴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 [ 賓果樂透彩球 ] 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
arrow
arrow

    周伊延熔空蘋劉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